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2年

最後更新日期:102/09/03 列印
回上頁 回列表

熱血送暖 非你莫屬

放大
熱血送暖 非你莫屬 活動剪影1

熱血送暖 非你莫屬 活動剪影1

放大
熱血送暖 非你莫屬 活動剪影2

熱血送暖 非你莫屬 活動剪影2

活動名稱 熱血送暖 非你莫屬
活動時間 102/3/9

活動成果:

  •   為了鼓勵民眾踴躍捐血,發揮「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精神,中華郵政公司宜蘭郵局特於102年3月9日(星期六)在羅東郵局舉辦「寒冬送暖熱血情,郵政壽險捐血月」的活動。
      由於農曆過年前後為血荒最嚴重時期,為了號召民眾捲起衣袖發揮愛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中華郵政公司宜蘭郵局特於此次結合羅東著名地方美食-義豐蔥油餅及魏姐包心粉圓共同舉辦愛心捐血活動。凡於當天捐血250 cc者,即可獲贈蔥油餅及包心粉圓兌換卷各兩張(共300份,送完為止)
      活動當天,除了捐血活動外,特邀宜蘭縣警察局羅東分局及宜蘭縣地方稅務局共襄盛舉,設攤向民眾宣導相關知識。中華郵政公司宜蘭郵局敬邀各位民眾踴躍參與,讓你我發揮一份心力。活動期間自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