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11年

最後更新日期:111/01/03
回上頁 回列表

關懷農產郵挺小農做公益捐贈活動-五結鄉農會

放大
關懷農產郵挺小農做公益捐贈活動

關懷農產郵挺小農做公益捐贈活動

活動名稱 關懷農產郵挺小農做公益捐贈活動-五結鄉農會
活動時間 111/10/14
活動內容 中華郵政公司宜蘭郵局暨台灣郵政協會配合i郵購「關懷農產郵挺小農做公益」專案關懷弱勢團體,於今年初透過郵政i郵購的網購平台與全台各郵局的通路網路,整合郵局的多元資源與行銷管道,協助小農運銷優質農產品—五結農會夢田越光米、阿成南瓜,深獲農民及消費者好評,共售出2,918箱及489箱。

於「關懷農產郵挺小農做公益」專案活動期間,消費者每訂購1箱「宜蘭五結夢田越光米」、「五結阿成南瓜禮盒」,即捐贈10元給當地國立宜蘭特殊教育學校做教育經費,本次專案共募得34,070元。

柯校長表示感謝宜蘭郵局提供平台銷售在地優質農產品,亦感謝五結農會捐贈學校教育經費,讓學校能得到更好的資源,提供學童有更好的學習環境。

宜蘭郵局曾吉延副局長表示,宜蘭郵局配合辦理關懷農產行銷活動,協助台灣農業永續發展,藉由郵政的推廣,讓這些優質農特產品都能行銷到全國各地,同時透過捐贈活動,藉此拋磚引玉,帶動各界對弱勢團體的協助與關懷,在享用優質農特產品時也能一起做公益,讓社會充滿郵愛與關懷。

主辦單位 宜蘭郵局
協辦單位 五結鄉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