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經理的話

最後更新日期:112/06/29 列印

       很榮幸能夠加入新竹郵局這個優秀團隊,新竹郵局服務範圍涵蓋新竹市與新竹縣,其間有護國科技重鎮,也有偏鄉地區,但我們秉持真心設想,待客如親的服務熱誠,提供新竹鄉親優質與顧客滿意的服務,以下是我們共同期勉和努力的方向:

 一、營造快樂的工作環境 : 因為有快樂的員工一定會提供最好的服務。

 二、落實合規文化 : 做好法令遵循和內稽內控,達到風險管理無失

        誤,保障顧客權益。

 三、以客為尊,誠心服務 : 顧客是企業存在的價值,而滿意的服務是價值核心。

 四、育才、遴才、留才 : 員工是公司最大資產,協助提昇專業能力,拔擢優秀人才,進而為公司所

        用,達到敬業永業的目標。

 五、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 敦親睦鄰走進社區,積極參與社區公益活動,關懷弱勢,持續協助小農展

        銷,提昇企業形象。

       追求卓越成為全民信賴的郵政公司是我們的願景,新竹郵局堅持信念深耕在地,要成為「在地

       人的好厝邊 ,出外人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