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經理的話

最後更新日期:112/02/02 列印

為提供顧客優質的服務,三重郵局同仁除建立團隊共識,加強服務效能,提升服務品質,滿足顧客需求外,構築郵政永續經營的信念,奠定郵政穩固根基,本局同仁應以下列事項為今後努力的方向和目標,激發熱情,再創卓越,以建立高效率經營團隊,開創郵政新契機。

一、以客為尊,落實服務理念:

提供多元化、優質、便利、迅速、安全、貼心的用郵環境,主動關懷顧客,滿足顧客需求,加強顧客關係管理,貫徹以客為尊之經營理念,落實可靠、親切、效率、創新之服務精神,提升顧客對郵政的信賴與忠誠度。

二、發揮執行力,增進經營績效:

鼓勵員工隨時注意商機動向,加強企劃行銷,研提各項業務執行方案發揮執行力並講究策略、方法與步驟,注意追蹤成效,以增裕營收。

三、重視人才培育,提升競爭力:

注重多元化教育訓練,提升員工專業知能,拔擢內部優秀人才;靈活調度人手,調劑盈虛,以發揮人力最大效用,期使組織更合乎企業化經營,並積極推動績效管理,掌握社會脈動,展現郵政新活力、新生命。

四、善盡社會責任,提升公益形象:

積極參與社區活動,結合社區服務;關懷弱勢團體,發揚「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精神,散播郵政大愛,共同塑造一個祥和溫馨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