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2017年社區結合活動報導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台東郵局贈春聯,邀請名家揮毫
活動時間 106/1/23-106/1/24
活動內容 金雞報喜賀新年,為了迎接歲次丁酉雞年的到來,台東郵局於106年1月23、24日(星期一、二)上午9時-11時、下午14時-16時假臺東市大同路郵局營業廳,舉辦「2017年金雞報喜賀新年名家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
台東郵局特別邀請了前任台東郵局局長林嶺旭、台東縣青溪新文藝學會-黃志榮先生及書法家林銘輝先生等經驗豐富的書法名家,現場挽袖進行揮毫,民眾不但有機會可以觀賞到多位書法名家現場一起揮毫,並且可以免費索取名家書寫的春聯,帶回家張貼增添居家春節的喜氣。現場並提供各式應景的春聯佳句,供民眾挑選並當場請書法名家立即進行揮毫,滿足各行業民眾的不同需求。
據往年參與活動民眾表示,名家寫的春聯就是不一樣,可以討個喜氣,大吉大利,提前感受過年的歡樂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