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全部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113/04/28 列印

中華郵政關懷偏鄉孩童 致贈生活物資揪感心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處
  • 發布時間:112/12/07
  • 閱次:4390
中華郵政關懷偏鄉孩童 致贈生活物資揪感心
歲末祝福之際,中華郵政公司延續愛與關懷,於112年12月7、8日辦理「郵政壽險關懷原鄉部落暨訪視活動」,由副總經理邱鴻恩親臨致贈生活物資,實踐以人為本的企業核心價值,為社會挹注溫暖及正能量。同時,訪視臺中和平、東勢等地區郵局金融友善服務設施並意見交流,體現公平待客之精神。
中華郵政公司長期關懷高齡長者、身心障礙者及偏鄉弱勢族群,除持續優化營業據點各項軟、硬體設施,打造金融友善環境,並多次辦理捐贈物資公益活動。長期透過綿密服務據點並結合在地力量,關懷偏鄉長者及弱勢民眾,編織溫馨與關懷安全網絡,秉持信賴與關懷的初心,以實際行動將愛心資源傳遞給有需要的人,讓愛與善意延伸到每個角落,促成善的循環,並期盼藉此發揮社會影響力,拋磚引玉帶動民眾參與公益活動,讓善念持續傳遞擴散。

聯絡人及電話:壽險處 楊麗芬副處長 02-23931261轉3362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