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壽險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113/04/03 列印

中華郵政董、監事參訪客服中心 由上而下落實推動公平待客原則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處
  • 發布時間:112/12/15
  • 閱次:4252
為實踐公平待客原則,強化客戶服務,中華郵政公司於112年12月13日由董事長吳宏謀率董事、監察人及高階業務主管人員參訪郵政顧客服務中心,並進行意見交流,同時也至臺中民權路郵局視察身心障礙者、新住民及高齡長者之用郵環境,實地瞭解各項金融友善服務措施及貼心設備等軟硬體辦理情形。
公平、合理且誠實對待所有消費者是公平待客的核心精神,也是基本應有的服務態度。中華郵政公司長期關注弱勢族群及高齡長者需求,設置友善服務專區,提供無障礙坡道、無障礙廁所、老花眼鏡、放大字體之書寫範例及服務鈴等友善設施,確保每位客戶都能獲得最公平友善的金融服務,強化顧客金融消費體驗。
中華郵政公司表示,郵政顧客服務中心提供24小時全年無休的服務,是公司與顧客的重要溝通管道。藉由董事會成員實際參訪,由上而下推動、執行公平待客原則,尤其重視高齡、弱勢與身心障礙者需求與服務,以客戶角度出發,傾聽客戶聲音,持續提供多元友善數位服務,精進公平待客具體作為,朝提升服務品質及顧客滿意度目標邁進。

聯絡人及電話:壽險處 楊麗芬副處長 02-23931261轉3362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