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壽險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113/04/03 列印

郵政壽險獲國際肯定 通過ISO 22301驗證

  • 發布單位:公關科
  • 發布時間:112/12/29
  • 閱次:5632
中華郵政公司為深化業務韌性及保障客戶權益,並與國際標準接軌,郵政壽險通過英國標準協會「ISO 22301:2019 營運持續管理系統」驗證,並於112年12月29日由董事長吳宏謀代表接受英國標準協會臺灣分公司營運長謝君豪頒發證書。

隨著科技發展及外界環境快速變化,企業面臨的風險及經營挑戰更勝以往,如何強化營運風險管理能力成為近來備受重視的管理議題。疫情期間,中華郵政公司迅速啟動上班分流及異地辦公等措施,維持營運不中斷,更於110 年完成建置及導入壽險業務營運持續管理機制。

中華郵政公司表示,透過盤點郵政壽險各項業務活動,依營運衝擊分析與風險評鑑結果擬定對應營運計畫,同時也藉由實際演練,審視計畫之有效性與強化同仁風險應變能力,確保面臨突發狀況,能維持業務不受影響,持續提供客戶保險服務。本次獲英國標準協會頒發證書,不僅代表營運持續能力獲國際肯定,也展現郵政公司對服務品質與公平待客的重視,將持續秉持「郵政壽險 安心首選」理念,精進營運持續管理機制,提供客戶更安心的服務。

聯絡人及電話:壽險處 楊麗芬副處長 02-23931261轉3362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