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後更新日期:2023/08/01 列印

最新消息全部消息

[歷史消息]「SANRIO CHARACTERS郵麗嘉年華」 中華郵政聯名商品8月11日正式販售

  • 發布單位:公關科
  • 發布時間:112/08/01
  • 閱次:14568
為增添集郵商品豐富性,中華郵政公司再以三麗鷗家族SANRIO CHARACTERS–HELLO KITTY、大耳狗喜拿、酷企鵝、布丁狗及美樂蒂等主角為題材,訂於112年8月11日推出「SANRIO CHARACTERS郵麗嘉年華」系列集郵商品,主角穿戴郵差帽及郵差包,化身超萌可愛郵政大使,充滿元氣,散發幸福洋溢光芒,帶給大家開心滿滿的每一天。商品數量有限,請至各地郵局窗口、郵政博物館購買或中華郵政集郵電子商城(https://stamp.post.gov.tw)訂購。
本系列集郵聯名商品介紹如下:
一、郵我在你左右音樂鈴(每個售價新臺幣1,800元):特以「郵局在你左右」歌曲為音樂鈴聲,並用木質溫潤質感呈現,精巧可愛。
二、送情給你小郵車(每組售價新臺幣480元):內含經典深綠色大貨車及清新檸檬綠郵車各1款,採用合金材質,讓人愛不釋手。
三、溫暖你的心雙層玻璃杯(每個售價新臺幣480元):容量約400ML,圓潤滑順雙層玻璃杯身,讓你暖心於手、溫情在心。
四、暖心郵你萬用毯(每條售價新臺幣550元):附有帽子設計,毛絨絨觸感,讓俏皮可愛的三麗鷗家族擁抱你的心。
五、情意滿滿萬用卡片(每張售價新臺幣100元):共2款設計,立體三麗鷗家族造型卡片,讓人充滿驚喜和歡樂心情。
六、幸福滿滿大湯碗(每個售價新臺幣550元):共2款設計,容量約700ML,陶瓷溫潤手感,可愛的HELLO KITTY臉型湯碗蓋亦可當餐盤,雙重功能。
七、郵你就順滑鼠墊(每個售價新臺幣500元):尺寸70×30CM,超滑順的材質,放在辦公桌,是最得力的好幫手。
八、甜蜜夾心L夾(每個售價新臺幣50元):共有HELLO KITTY、大耳狗喜拿、酷企鵝、布丁狗及美樂蒂等5款設計,讓收納資料都可以幸福的微笑。
九、寫下我的愛便利貼(每個售價新臺幣100元):共2款設計,每款皆有100張,陪你記錄每一個甜蜜時刻。
十、寄出我的思念明信片(每套售價新臺幣150元):內含5款可愛明信片,三麗鷗家族陪你一起寫下思念寄給親朋好友。
十一、一盒都是寶貝郵摺(每組420元):內有郵摺1本(含小全張1張)、小型資料夾、貼紙及磁鐵各1個、造型卡5張。
另配合「臺北2023第39屆亞洲國際郵展」活動,特推出本系列限量商品組2,000組,每組售價新臺幣3,290元,內含限量HELLO KITTY紀念款絨毛娃娃及萌臉圖案雙層玻璃杯、郵政127週年限量金色車牌「POST127」小郵車組、造型小郵車組、雙層玻璃杯、明信片、郵摺及獨家附贈「專屬圖案不織布提袋」各1款。凡於亞洲國際郵展會場購買限量款商品組,再加贈獨家HELLO KITTY帆布包1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中華郵政公司提醒,限量商品組僅於亞洲國際郵展會場及臺北北門郵局、基隆愛三路郵局、板橋文化路郵局、三重中山路郵局、桃園成功路郵局、新竹武昌街郵局、苗栗中苗郵局、臺中民權路郵局、彰化中央路郵局、斗六西平路郵局、嘉義文化路郵局、南投三和郵局、臺南成功路郵局、高雄新興郵局、屏東民生路郵局、宜蘭中山路郵局、花蓮國安郵局、臺東大同路郵局、馬公中正路郵局等處實體販售,或至中華郵政集郵電子商城線上訂購。
中華郵政公司表示,為饗郵迷,8月11日上午9時至12時在臺中民權路郵局、上午9時至下午3時在板橋文化路郵局及高雄新興郵局皆設有臨時郵局,提供俏皮可愛臨時郵局戳,並首度亮相「SANRIO CHARACTERS 郵麗嘉年華」彩繪郵車,歡迎民眾前往拍照及收集限量集郵票品。

聯絡人及電話:集郵處 鄭麗華副處長   02-23921310轉2452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