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後更新日期:113/04/24 列印

最新消息儲匯消息

郵政Visa金融卡採用2024年巴黎奧運主題卡面 全臺首發 期間限定限量推出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處
  • 發布時間:113/03/22
  • 閱次:2565
郵政Visa金融卡採用2024年巴黎奧運主題卡面 全臺首發 期間限定限量推出
全球關注度最高的運動賽事「2024年巴黎奧運」,即將熱烈展開。中華郵政公司與Visa為迎接體育盛事,繼112年7月推出郵政數位Visa金融卡-2024年巴黎奧運主題卡面,即日起再度限量推出全臺首張採用Visa 2024年巴黎奧運主題卡面的郵政Visa金融卡實體卡。不僅展現中華郵政公司對於奧運的高度支持,同時也邀請民眾共同關注及參與,一起為中華健兒加油集氣。

中華郵政公司表示,期間限定的Visa 2024年巴黎奧運主題卡面由奧運可愛吉祥物「弗里吉Phryges」擔任主角,以法國國旗藍、白、紅3個活潑亮眼的配色組合而成,卡面可愛吸睛的設計,讓人一眼就被深深吸引。民眾可至全臺788間指定郵局申辦,無法親臨賽場感受2024年巴黎奧運熱情,更要把握這次收藏的機會。

此外,配合Visa 2024年巴黎奧運主題卡面發行,即日起至113年8月31日止,中華郵政公司舉辦郵政Visa金融卡「好康龍厚禮 送你遊巴黎」活動,包含「卡友滿額」及「新卡首刷」等多重好康,最大獎為「法國巴黎雙人來回機票及機場來回接送」,獎項非常豐厚(由Visa提供),歡迎民眾踴躍申辦收藏限量郵政Visa金融卡,還有機會親臨巴黎體驗法式風情氛圍。活動詳情及指定申辦郵局請至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查詢(https://lottery.post.gov.tw/visa2024paris/index.jsp)。

聯絡人及電話:儲匯處 陳廣蓮副處長 02-23931261轉3302

郵政Visa金融卡

郵政Visa金融卡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